Friday, July 18, 2008

哪家保險好? 有人是在做保險嗎?

現在小若雅的AIM要到期了, 威爺和我就開始找適合的保險, 威爺和我的保險都是分開各自保的, 威爺的保險是公司保的, 我是用Bluecross, 因為我每個月都要拿藥, 所以不敢亂換公司, 就怕沒有人願意幫我保.

現在我們打算要把小若雅加在我們其中一個人的保險下面, 挖勒哩, 沒想到我們各自一問居然一個月小若雅也要好幾百塊!!! 每個月耶!!!

不知道各位馬麻們是怎麼保你們的北鼻們? 怎樣的保法會比較好又便宜?

還有如果沒有任何工作或公司的Benifit幫忙保險, 新婚夫妻要怎麼樣一起保會比較好? 有沒有任何建議哪一家公司呢? ........ 這是幫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問的, 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Yungchi said...

Try Health net.. From Bir mamama..
My bird needs insurance too@@!!

The Hsu Family said...

威爺的公司保險cover dependents多少%啊? 還是家屬完全沒有cover? 像我的公司對員工家屬cover 60%, 所以我只要付40%. 每個月小孩的保險是$200(家裏不管有一個 二個或三個小孩都一樣保費, 所以多生就賺到啦!) 哈哈!

Grace

Anonymous said...

小湯圓跟媽媽保, 一個月要$250, 好在媽媽公司cover 90%,所以我們一個月只付$25.
若是威爺公司沒有cover眷屬, 在妳們只有一個孩子的情況下, 北鼻還是自己保較便宜. 據我所知, 一歲以上的北鼻保費已比一歲以內降低了許多. 1~18歲在HMO裡保費算是同一級別的, Blue Shield 比較好的HMO, 要$180, 比較便宜的HMO約$150. 根據妳的Zip Code, 每家稍有不同.
找個保險經紀Quote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我是知道有政府的那種小孩保險, 每次只要$5, 連ER都只要$5, 但不確定那是不是就是AIM, 或是任何小朋友都可保.
我看了我們公司的保險, 小孩(無論幾個)保EPO每月$140, BCBS是$176, HMO則有3種選擇(BCBS, Kaiser, Health Net)都在$100左右, 小孩就跟大人一起保.
也許威爺公司可保dependent, 只是要自付費. 你們就看威爺公司的policy和你的policy那個比較好也比較划算. 畢竟保險錢還是不能省. 如果不確定也可問威爺公司的HR或是benefits ctr一類的.
新婚夫妻可以自己在外面保啊, 你可以問你的insurance agent(保車險的也有保這喔~), 他們通常都代辦BCBS一類的健康保險所以可給你們quote給你們建議, 且有時多重保險還有打折.

對了, 我把你的禮物寄出去了喔, 這幾天應該會收到^^

Anonymous said...

寰寰剛出生的時候就是幫買HMO便宜的那個保險, $140一個月~ 我開始上班後就跟著我一起保不用付錢的了~

婉君 said...

有一種保險是加州政府ㄉ 
Healthy Families 每ㄍ人ㄉ保費不一樣 但非常便宜 我一ㄍ月才繳7元一次繳3ㄍ月還送一ㄍ月喔
但你要先問你ㄉ小孩醫生是收那家ㄉ保險
我給你一ㄍ電話 去請問她 她會幫你ㄉ 
626-683-6415Helen Yang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大家的Info
我會比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