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走二步了!!!

看到小若雅第一次笑, 第一次坐, 第一次會爬會走, 第一次長牙, 第一次......... 很多的第一次是當馬麻的我最開心的事!

在小若雅第一年中帶來了很多的驚奇, 昨天晚上小若雅居然自己站了起來, 也沒扶任何的東西, 自己就走了二步坐了下去, 剛好我和我拔拔在旁邊, 馬上大叫拍手叫好!

我想十月回台灣的時候, 小若雅應該會走了吧, 到時候在飛機上的12個小時, 本來還想說走道很髒不能讓他爬, 將會是很痛苦的12個小時, 不過現在想想如果小若雅可以走, 到時候小若雅就可以到處在走道上走個夠吧, 哈哈哈哈哈哈.........

11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然後就會跑囉~ 妳就可以減很多重啦! 快樂! 開心啊~

The Hsu Family said...

哇....小若雅好厲害喔!
還沒一歲就會走囉! 佩服!佩服!
我們家Melody和Ivan都到快一歲半才會走路. 真的是超晚的~~~
幸好他們說話說的早,我才可以少擔心一點. :P

Grace

Anonymous said...

...再沒多久就會跟你頂嘴交男朋友囉~~~
*逃*

Anonymous said...

你家的怎麼這麼快阿,我家的到現在只敢讓我們牽著手走,自己扶著東西走,要放手喔,我看還是估估估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也對, 這樣真的是太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只走一二步啦
哈哈哈哈哈.............
一歲半喔
可能小若雅常常看我們一群人走來走去就學吧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厚, 那我就開心了
長大了自己去賺錢
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巴西移民美國肥媽,

你家的比我們小吧?

usapple said...

哇! 心裡一定很激動吧~ 真開心呢!!
想不到小若雅轉眼間就長那麼大了, 都要會走了呢~
記得我們去年剛搬來加州時, 妳才剛生耶~~~

你們十月要回台灣厚, 真是羨慕啊~~~
我想, 小若雅那時候, 應該可以在飛機上巡邏了, 呵呵~

Ethan娘 said...

真厲害ㄟ
已經要會走路了喔
這樣在飛機上 他就可以自己走得高興了

羨慕你們可以回台灣喔
我一想到台灣小吃 就口水直流
你們就幫我多吃一點吧 呵呵

沙子娘 said...

我告訴你喔 這個時候剛會走 上飛機會很累 很累 最好是飛晚上他睡覺的時間 否則... 自己想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