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哇! 你知道耶!!!

之前小若雅的High Chair上都掛有一串魚, 每次問小若雅說"Zoya, 魚在哪裡?", 小若雅都會抬頭看那些魚, 只希望小若雅不要以為魚是飛在空中的, 而不是在深海裡,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無聊我又問小若雅說"Zoya, 大象在哪裡?"???

小若雅居然跑去拿上面有大象的書給我, 讓我這個馬麻真是又驚又喜啊!!!

沒有白費我這個馬麻拿著Animal的那本書每天讀一遍, 介紹裡面所有的動物, 尤其是封面的大象是小若雅的最愛, 看來再過不了多久就可以帶小若雅去動物園了!!!

這個月我發現小若雅越來越聽得懂"人話"嘍, 所以說話都要更加的小心了!!!

4 comments:

Esther said...

zoya很聰明的~~ ^^
她當然聽的懂人話阿~~~
哈哈哈哈~

帶她去動物園啦~
我已經帶stephanie去了~
這幾天有在想再找個時間去一次~

Anonymous said...

別忘了小小孩也是個人啊, 哈哈哈~
我記得看到12週的超音波照終於看到一個小娃娃樣, 我跟我媽說:真的是個人耶! 我媽說: 廢話, 不然咧?!
有空也可以帶Zoya去動物園看看啊, 來個SD Zoo + Sea World週末遊!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 當然懂啦! 我家小盧子"真的"都聽懂耶! 不蓋妳啦... 是真聽懂喔!

所以大人不可以亂講話或吵架喔!

The Hsu Family said...

小孩是很聰明的!!
他們都"偷偷"學起來然後"伺機發揮"出來,給父母一個big surprise! ^_^ 妳每天都有唸書給小若雅聽很棒喔! 以後對她閱讀理解能力有很大的幫助呢!!

對了 , 一直忘記告訴妳, 在靈糧特會有和蕭師母"擦身而過", 但是因為看她急急忙忙趕著去坐車(可能是要去參加姐妹午餐會), 所以我沒有攔住她.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她say hi囉!

Gr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