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白跑了一趟, 也白等了........

當我懷孕的時候, 顏醫生很讚的介紹我申請AIM, 那個時候我和威爺剛從舊金山搬回洛杉磯, 威爺和我都沒有工作, 算是低收入, 應該說超級低收入,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很快的就申請到了!

AIM讓我生小若雅的時候不花半毛錢, 在生完北鼻後, 又可以讓小北鼻有一年繼續享受到這保險的權益, 每次Check-Up只要付$5, 真的是太好了!

可是現在小若雅已經要一歲了, 也就是說AIM 7/31就要到期了, 威爺現在工作不錯, 我們再一次申請就沒辦法Qualify, 下個星期六7/26我們也為小若雅Plan一個LUAU的Birthday Party, 所以我就想在他生日前先趕快去Check-Up, 這次可要打幾針預防針, 也怕小若雅會發燒, 這樣生日Party也不能玩得很盡興!

今天早上我約了10:15AM, 欣妮阿姨和我就帶著小若雅去了古醫生那裡, 等了好久, 輪到小若雅的時候才發現, 小若雅需要打一針是德國痲疹, 一定要滿一歲或是超過一歲才可以打, 我們真的是白跑了一趟, 也白等了, 只好Reschedule!

小若雅, 你本來要打個三針, 今天居然讓你逃過一截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中午還是去附近的Souplantation吃大餐嘍~!!!

"Access for Infant and Mother(AIM)"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之前也是有人跟我推薦AIM, 看了真的很划算, 但一看到income qualification... 唉, 只能說浪費了我看那一堆好處的時間@@

IceCreampuff said...

對呀
你太有錢了
所以沒辦法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