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啊~~~ 大地震!

剛剛發生了一個好大地震, 嚇死我了!!!

我拔拔馬麻去了北加州San Jose, 我現在都是Home Alone!

我剛好在廚房洗抹布, 整理東西, 小若雅吃過藥在房間睡覺, 突然搖得好厲害啊! 尤其是整個水晶燈都搖得好厲害!!! 時間很短, 有一些像筐都掉下來了, 掉下來的聲音很大讓我更害怕!

我嚇一跳趕快衝去抱起被被搖醒在哭的小若雅, 馬上衝出去!!! 反正什麼都發生的很快!

隔壁剛好墨西哥人一家也都在家, 他們也都衝出來外面, 他們就問我 Is everything ok? 我只覺得我好像整個人都在抖耶~!

電話好難打, 無論手機家裡的電話只能接電話都打不出去!!! 我們家的電話我的手機就開始一直響不停! 也謝謝大家打電話來關心我們!

結果沒想到震央居然在Chino Hills, 離Chino Hills南邊3 Miles的地方!!! 而且還有5.4這麼大!!!

連Browney都被嚇得直發抖, 還一直不願意再進去他的籠子裡耶.........

感謝主讓我們都很平安, 希望不要再有餘震就是了!!! 從來沒有真的遇過大地震, 想到中國四川大地震, 現在都要更加小心!

我要趕快把小若雅的Diaper Bag準備好, 以防萬一!!!

10 comments:

aiwen said...

I tries to contact you on your Plugoo to see if you're ok! I was on my way to pick-up Austin from school so I ddin't feel a thing. But other parents said it was big! Hope all's well!

Anonymous said...

也真的嚇到經歷百次地震的我...雖然時間短但真的搖的好大,尤其我住在公寓更可以聽到木頭似乎要解體的聲音,感謝主,都沒事!

by Yen

Anonymous said...

呼~ 還好你沒事呢! 我也是想到你就住中央, 一定很驚險!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剛好請病假在家休息呢~ 還好我在家,不然我家裡的狗狗都被地震嚇死了...

Mommy Dearest said...

I just got into office and got an email from my sister in Asuza about the earthquake. She asked me to ask after you as the earthquake started in Chino Hills. Glad you are ok... take care and remember all the earthquake drills just in case!

Anonymous said...

是啊, 今早看新聞知道LA地震, 就立刻想起你. 感謝主, 願你們平安

Dawei Cheng said...

地震也感謝主啊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住在電視上講的南加州....
平安就好

你收到我對你郵件的回覆嗎


大惠

Anonymous said...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地震真的很可怕
還好都沒事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還好你們沒事
很少聽說美國會地震的
除了舊金山那次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