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小若雅走了好多步............!

上個禮拜小若雅居然就很突然的從某一頭慢慢的走向在另外一頭的我, 沒有扶任何的東西, 是自己走喔, 雖然有點跌跌撞撞, 至少走了超過七八步!

走到後來我都大叫"啊~~~ 北鼻, 你好厲害喔!!!", 小若雅聽到我這樣邊叫邊很興奮的樣子, 她居然開始跑了起來........ ㄟ............ 有點得意忘形喔, 可能小若雅也覺得自己很厲害吧, 哈! 問題是連走路都走得不是很穩, 一跑起來才沒有幾步, 就倒在我的懷裡了, 不過我真的超級高興的!!! 覺得小若雅會走路了, 好棒喔!!! 真的是太神奇了!

雖然有的時候小若雅還是會忘記自己會走路, 還是用爬的, 有的時候當她想起, 就會慢慢的自己走來走去, 她就是這麼的可愛!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捨不得她長這麼快吧!

Esther said...

好厲害呀!!!!!
可愛的zoya 踏出人生的第一步了!
這一步雖然小,但是在媽媽心中可是很大的一步!
恭喜阿~~~~~~
加油呀~~~~可愛的zoya!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也讓我很羨慕
為什麼我家的就是不肯走???
雖然大家都要我不要擔心
但是還是好擔心喔,他只要人家牽著他的手走

Anonymous said...

好棒喔,也讓我很羨慕
為什麼我家的就是不肯走???
雖然大家都要我不要擔心
但是還是好擔心喔,他只要人家牽著他的手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