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哈啾~~~ 哈啾~~~~ 啊! 流鼻涕啦!!! 咳~~~ 咳咳~~~~ 啊! 也咳嗽啦!!!

本來以為活潑亂跳的小若雅病好了, 雖然還在那邊跑來跑去爬來爬去玩玩具, 今天居然開始給我哈啾~~~ 哈啾~~~~ 啊! 流鼻涕啦!!!

小若雅也從來沒有流過鼻涕, 也不會擤鼻涕, 拿那籃色有一顆像球的東西可以吸鼻涕的, 小若雅也不讓我吸, 而且那又好像吸不太起來, 有點爛耶, 哈哈哈哈哈..........

我只好看到小若雅鼻子底下有流出一槓透明的, 我就趕快拿衛生紙幫他擦乾淨.

後來又聽到咳~~~ 咳咳~~~~ 啊! 也咳嗽啦!!! 不會吧~~~ 這樣我想我應該要趕快帶他去看醫生了..........

難怪今天小若雅特別不想喝ㄋㄟㄋㄟ, 應該很難過呼吸不了吧?!

當小寶貝晚上鼻塞睡不著時,居家療法如何做? >

請問小孩感冒有流鼻涕一定要幫小孩吸鼻涕出來嗎?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除了當初醫院給的吸鼻器吸力夠強外 (可是很易壞),我用過幾種發現The First Year的吸力夠,有特別設計讓你不會插入鼻腔太深,底端可以打開清洗,在CVS買還不到兩塊錢. 可以試試喔
不要買錯喔, 另一個有"First" 字的牌子的就差很多,管子細多了,吸力也不夠.

純屬個人意見啦.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才剛在eBay買了個同事說超有效的吸鼻涕器, Nosefrida Nasal Aspirator, Amazon也有賣. 可以先滴幾滴食鹽水(little noses saline) 再吸鼻涕. 我才剛收到但小盧子已經不太有鼻涕了. 我們這幾天的"暖和"策略算是有效啦! 晚上都給翻來翻去的小盧子穿很多...尤其是要包住腳...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啊~ 我今天剛才用那個吸鼻涕器, 相當成功且安全地吸出小盧子的鼻涕喔~ 小盧子還很開心以為是在玩耶! 因為根本沒塞進鼻子裡, 所以很舒服吧! 但我們要呼掉所有空氣再用力吸... 否則我們自己會很昏啦~ 超好用的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還有, 可別吐氣喔...吸不了氣就把管子移開啦~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