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挖勒哩........

厚, 是怎樣啦!!!

剛剛幫小若雅換尿布, 她居然給我一翻身給跑了, 跑掉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Peeeeeeeee了一大ㄊㄨㄚ在我的床上, 連衣服都溼了, 真的是很欠打喔!!!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的, 趕快把小若雅抓去洗個澡, 自己一個人還真是有點手足無措啊!!!

不過小若雅是Pee在威爺睡的那邊, 晚上應該睡覺的時候還會聞到特別的味道吧,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哈哈哈, can't help but laugh , at least Zoya knows WHICH SIDE of the BED she should pee on.... haaaaaaaa!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可能也要在你們的床上鋪上防滲透的墊子喔, 才不會連床墊都遭殃^^
Zoya真的很愛爸爸喔, "私房貨"只給爸爸沒給媽媽!

Anonymous said...

說到這各
昨天幫dd換尿布時
一不小心他的尿有泉水般噴出
這次我第二次被他的尿噴到
想想第一次好久之前了
我以為他比較董事了
知道換尿布不能尿尿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

哈!!我也沒馬上洗ㄟ
想說應該不會太臭
只有用濕紙巾嚓一下

Anonymous said...

Janice,

I set up a new blog at wretch

http://www.wretch.cc/blog/florallady

Iris

慕主先鋒教會 愛福音小家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在威椰那邊喔 那沒有關係ㄌ哈哈哈哈ㄏ阿

沙子娘 said...

我家的床已經有2人的尿尿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