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Yard House @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Yard House是Sydney帶我們去吃的, 那個時候我們剛搬下來洛杉磯, 威爺還沒有找到工作, 我也懷著小若雅, 就愛上了Yard House的Happy Hour! 後來父親節我們全家又去吃了一次, 每次都跑到Pasadena去吃!

當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要開Yard House的時候, 我們都好期待也很開心, 想說趕快去吃一頓吧!拔拔馬麻前前後後去了San Diego和北加州加起來也有二個多禮拜, 這二個禮拜幾乎晚上都是到處去吃, 眼看星期日晚上他們就要回來了, 我們和Sydney+Will約好一起去吃我爸媽要回來前的最後一個晚餐, 哈哈哈哈哈哈..........星期日晚上我們一到了Yard House, 還是同樣的多人, 他們說要等一個半小時, 挖勒哩....... 有沒有聽錯啊?!!! 小若雅等到花兒都謝了.............我們在外面等的時候, 看到還有很多的空位, 應該等不到一個半小時, 果然沒等多久就可以進去坐的, 喔耶! 終於吃到期待已久的Yard House嘍~!!!

Yard House裡面的裝潢很不錯, 很像一間啤酒屋, 都是木頭的, 我還滿喜歡的!威爺還是不忘點杯啤酒, 我點了一杯Pear Cider, 才喝一點點我就在晃了, 實在是太久沒有碰Alcohol了!Chicken Lettuce Warps - chicken, stir fried, smoked tofu, pine nuts and green onions with three dipping sauces

每次吃到這Lettuce Warps就讓我想到好吃的蝦鬆!Seared Ahi Sashimi - lightly blackened ahi seared rare served with soy vinaigrette, wasabi and pickled ginger

別看只有幾片Sashimi, 真的好精緻味道也好特別喔!!! Portabella Burger - vegetarian portabella cap, eggplant, peppers, basil, feta, sun-dried tomato mayo, onion poppy seed bun

這漢堡好吃好吃, 我超愛吃香菇的, 所以對於Portabella這種跟一片麵包一樣大的香菇, 是我的最愛, 雖然沒有肉是一個Vega Burger, 不過我覺得好好吃喔!!!Sydney和Will點的莫名的義大利麵, 哈哈哈哈哈哈........Onion Ring Tower - beer battered and dusted with parmesan cheese, served with chipotle and ranch dipping sauces

這是每次必點的, 看到一個疊著一個的Onion Rings, 總是讓你忍不住管他隔天會不會長青春痘的大吃起來, 哈哈哈哈哈............

其實Yard House也是一個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喔, 因為我看到有人點他們的Dessert, 那Ice Cream Sundae超大的看起來就好想吃喔, 下次下午再特地來吃吃看, 哈!

更多Yard House的照片 >

Yard House from 威嫂的布拉格 >

Yard House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13881 Payton Drive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631.2200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厚~ 別再誘惑我啦!!!

進入減重階段的Tina...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也在減重中
雖然看起來常常出去吃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