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再次活潑亂跳!

連續二天二夜燒了又燒燒了又退, 一天洗了好幾次澡幫助降溫, 每四個小時吃一次藥, 一直餵小若雅喝多加了好多水的ㄋㄟㄋㄟ.........

昨天小若雅特別的乖, 會來撒驕一直要我抱抱, 要不然就是乖乖的坐在我的腿上跟著我看電視, 或是我抱著他他就乖乖一動也不動的喝ㄋㄟㄋㄟ, 睡很多的覺, 也因為他生病發燒, 我就特例的多抱抱他, 甚至讓他在我懷裡睡很久.

其實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 小若雅都還是燒到102度, 都忘了我之前就已經在日本超市買過冰貼, 那個時候小若雅不讓我用毛巾擦或冰敷, 還忘了拿出來, 威爺一提醒, 我們趕快幫小若雅在額頭上貼了冰貼.

半夜我還是起來好多次, 可能小若雅也不是很舒服, 而且還是一樣的燙! 所以又餵他吃了一次藥, 拿毛巾趕快再擦一擦小若雅的臉手腳.......

早上我累得睡得好熟, 突然"趴!"的我被打了一巴掌, 又有個東西整個壓過正在熟睡的我, 厚! 淺意識裡知道小若雅終於不再發燒了, 恢復正常, 也開始爬來爬去, 東西丟來丟去, 還跑過來往我臉上"Muaaaahhhhh~~~~~~~"的留下一大片口水, 哈!

感謝主, 這幾天的禱告讓小若雅的病終於趕快的好起來了, 而且還好沒有發什麼玫瑰疹, 真的是感謝主!

7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很緊張吧~ 感謝主!!! 小若雅可以在生日party大玩特玩了!!!

Yungchi said...

好棒棒 我也有幫Zoya禱告耶 今天 偶兒子也差一些發生意外 原因素它老兄翅膀長太快而偶沒給剪 結果今天帶它去散步時它忽然飛好高飛過偶家屋頂界限一直在天空繞圈圈在找偶 偶對它一直叫 30 seconds later 它又飛回我們家這邊 降落在附近的街頭 有驚無險
後來偶敢快cut his feathers short!感謝主 陽光枌有靈性知道廢飛回來 很多pet birds 都是一去不回

鳥媽媽

Anonymous said...

Katy Said,

Zoya, let's go party
let's go party. hehehe

She is a party girl, she won't miss any of big party, specially for her 1 year old B-D party. haha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我哩勒....不會吧

感謝神 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真是令人緊張


對了 外公外婆來的時候
邦小若雅領生日禮物
記得提醒外公外婆 不要以為

塔塔阿姨是要送給他們
這樣很尷尬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ㄏ哈



Anonymous said...

打巴掌是叫媽媽趕快起床別再睡了嗎???
真高興若雅病好了^o^

Anonymous said...

感謝神
平安退燒~

那日本的冰貼真的很好用
它還有分大人用跟小孩用耶^^

usapple said...

小若雅好一點了厚, 那就好, 要好好保重喔~
小孩子生病, 大人也辛苦了, 加油喔!!
最近蘋果阿姨有點忙, 先來跟小若雅說聲, 生日快樂!! 期待與妳再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