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上帝是愛我們的!

"上帝是愛我們的!"!!! 這句話在這個Weekend出現了好幾次, 每次聽到都有莫名的感動......

星期六的小組聚會, 當Katy提出她上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她和Rick都覺得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好, 是不是上帝因此讓他們遇到很多的不如意, 要他們迴轉到上帝的面前?

我們就幫他們禱告, 求神的寶血遮蓋, 無論在家中或是出門都不受到仇敵的攻擊, 因為上帝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並不是我們哪裡做得不好就讓我們有所報應或是讓我們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上帝是愛我們的!

我覺得辛蒂說得很好"上帝是我們的阿爸父, 就像我們對待自己的北鼻一樣, 並不會說Chloe做了什麼不對的事情, Kevin就買第次等的奶粉給Chloe喝, 因為我們總是愛我們自己的兒女的, 都是給他最好的!", 上帝對我們也是這樣, 他對我們的愛是無條件的愛!

星期日早上的主日學, 聽到王哥說了一個他生活中的見證, 好感動, 因為一直想要買房子的威爺和我, 總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 好像時機也不是很對. 當王哥說到他那個時候從東部搬回加州, 正準備買房子的時候, 公司也出了狀況, 他雖然沒有被裁員, 但是公司請他先不用上班, 每個月只付他$2000, 讓他本來要買房子的計畫就此停住.

王哥這時就在想我有妻兒要養, 還要買房子, 為甚麼偏偏這個時候, 公司會有這個狀況........

謝姐禱告後有一個感動, 就是要將第一張$2000支票奉獻出去, 他們相信神的祝福會更多! 當然這是心裡一個很大的掙扎, 但是他們真的把一張$2000給出去了, 後來神真的祝福, 王哥找到二個額外的Projects, 加起來剛剛好就是他原本上班的薪水, 他很感謝主!

後來他又找到另外一份工作, 穩定後他們就決定買房子, 不過沒想到他的Credit沒過, 當他突然想到之前公司每個月給的$2000, 他在加上去後, 房子就買成了!

那個時候他說當時當公司告訴他不用上班每個月只給他$2000的時候, 他很沮喪的想說為甚麼會這樣, 我還要養妻兒, 房子也買不成, 很多心裡的疑問和抱怨, 可是現在往後看, 王哥說了一句話"上帝是愛我們的"!

後來連原來公司的保險也是, 還好公司每個月付他$2000, 連保險也繼續, 因為王哥謝姐的孩子很特別, 需要看很多的醫生, 所有的費用都是前一個公司的保險全部Cover, 因為那保險真的很好, 所以王哥說再次回頭看, "上帝是愛我們的"!!!

當"上帝是愛我們的"這句話一再的出現, 或許是在對威爺和我說他是愛我們的, 也或許是在對其他也遇到生活上痛苦難過的事情的弟兄姊妹說的, 不過不管如何, 我相信當我們遇到任何不是自己本來計畫或是想法的事情的時候, 都會有神的美意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期一早晨就看到這樣的文章
覺得是很棒的提醒及鼓勵
謝謝你!!

Bao

Anonymous said...

Amen! Amen!

Anonymous said...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
天天難過天天過
感謝每個日子都美好有意義


大惠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的分享和鼓勵喔~~

Dawei Cheng said...

沒錯

神愛世人......不過他

愛白人多一點....愛黑人少一點

愛有錢人多一點....愛窮人少一點

愛歐洲人多一點....愛非洲人少一點

愛健康的人多一點....愛病痛的人少一點

愛漂亮的人多一點....愛醜陋的人少一點

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感謝主

妳的baby病了...感謝主.....

她好了....感謝主.....

當然最感謝主的...

每次碰到捐款活動

佛教徒捐的永遠超過基督徒許多...

感謝主....這样教堂才不會人滿為患

感謝主

Kevin Lu said...

本来看到JANICE的这一篇, 很受激励! 我和我的FAMILY也曾经经历过极大的灾难和挑战, 但我还是觉得神很爱我们!
DAVID的这些观点, 看起来正确, 但一推敲就站不住脚了. 第一, 你怎么去衡量爱的多少呢? 从DAVID的观点来看, 是物质生活多的好的就是神的爱多一点吧? 如果这是正确的话? 那耶稣就是神最不爱的人了, 不是吗? 他出生穷苦, 生活卑贱, 只是中东一个沙漠地区的木匠. 除了治病救人,没做过任何坏事, 却被人责骂, 极尽侮辱, 在33岁的时候就被送上十字架而流血送命. 但是这样吗? 每个人自己去想答案吧. 第二, 佛教徒捐的永远超过基督徒很多. 是这样吗? 在台湾的话, 或许正确, 因为基督徒在台湾是绝对的少数, 总人口的百分之几吧? 而且慈济等佛教团体在近年来确实在灾难救助, 帮助弱势群体方面做的很好, 发挥了很大的影响力, 令人佩服. 但如果从全世界和历史的角度看, 基督徒的捐款还是无与伦比的. 远一点, 看看华人地区有多少知名的大学, 医院, 当年都是由基督徒宣教士建立的. 近一点, 看看LA市中心的教堂? 多少钱? 说真的, 我不是很清楚, 几亿美元是少不了的. 别的地方更多的教堂,医院, 大学, 我的学识有限, 大家加一加, 算一算吧!
最后..... 感谢主.....有这样的讨论.....

Dawei Cheng said...

其實在甜心的地盤上真不該反客為主.

不過基督徒的口頭禪...感謝主...神的美


意...神愛世人...除了基督徒愛說愛聽外大

部份的人沒等基督徒開口就快找籍口快散...

為什麼?

是不是基督徒..長老..牧者都該反省反省吧?

99頭羊都還在外流浪失落,剩下的各位當然可

以大言不慚的說上帝是愛我的.他巳经沒幾個

人可愛的了?

至於kevin所謂LA和全美國或全世界的大教堂

決大多數是天主教堂,那是屬於耶穌他娘的.

至於那些明星級的抆師/大型教堂...你的

教會...那些醜陋的爭鬥的名利的事..你比我

更清楚有沒有很嚴重的發生在神的每一個聖殿

裡 ?

感謝主 ! 最近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