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小若雅的第一台電子琴!

前天我和小若雅接到一個包裹, 一打開結果是一個"AC Adaptor", 我想說我沒訂甚麼Adaptor啊??? 而且這麼大的一個箱子, 裡面居然只有一個小小的Adaptor??? 最近Sydney倒是接到很多Will在網上訂的包裹, 我本來還以為是他們開玩笑的寄一個Adaptor給我, 還以為他們假裝莫名其妙哩!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當當的媽Joy薯又不知道在搞什麼鬼的給小若雅一個驚喜, 他要我們慢慢等答案就會揭曉, Joy薯也沒想到怎麼怎麼Adoptor先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突然又一個比小若雅更高的包裹送到了我們家, 哇~~~~ Joy薯阿姨真的是對我們家小若雅太太太好了吧! 居然送給小若雅她人生中的第一台電子琴做為她一歲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一收到這個電子琴的時候, 第一個疑問是, 這是要我繼續練琴嗎? 送給小若雅會不會太太太高級了啊?!!! 看小若雅興奮的爬過了頭,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來彈琴給Joy薯阿姨聽!!! 很有氣質吧!?啊怎麼彈成搖滾樂啦?!!! 小若雅還真有那搖滾電子琴女的架式哩!!! 哈哈哈哈哈哈.............啥? 要我跟小當叔叔一樣寫首歌?說到寫歌, 我就頭痛啦~!!! 小當叔叔還是比較厲害!!!我還是慢慢練我的琴, 成為莫札特第二, 再來好好謝謝Joy薯阿姨!!!Joy薯阿姨, 我馬麻說她每天都要排一個小時讓我練琴, 培養氣質, 這樣才不會辜負Joy薯阿姨對我們小若雅的期望! 謝謝Joy薯阿姨!

更多小若雅的第一台電子琴的照片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 加油喔!!妳一定能青出於藍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謝謝Joy薯阿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