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哇! 一個小驚喜!

懷小若雅的時候, 本來想要不要弄擠帶血, 所以有註冊拿了一些Cord Blood Registry的資料, 但是後來想想除了要付一筆錢, 每個月存擠帶血又要另外付費, 想說應該不會只生小若雅一個, 等生第二胎的時候再看看吧.........

沒想到今天卻收到CBR寄來的一個包裹, 本來以為是廣告, 差一點把它給丟了, 還好想說打開看看吧, 沒想到居然有一張卡片, 還以為誰用CBR的袋子寄禮物來哩, 可是再仔細一看, 真的是CBR寄來的, 裡面還有一本"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這本書耶!!!

其實早就已經幫小若雅買了Karen Katz畫的好幾本書, 有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Toes, Ears, & Nose!, 還有Peek-a-Baby!!! 可是小若雅都把書裡有些可以翻的圖都撕下來了, 喔耶, 現在又多了一本了!!!

這幾天陸陸續續都收到很多大家送給小若雅的生日禮物, 謝謝乾媽, Linda, Terry, 台灣的Christine....... 真的謝謝你們喔!

Cord Blood Registry (CBR) >

Where is Baby's Belly Button --- Karen Katz >

4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What a timely gift, more pictures for Zoya to tear :)!

Happy early birthday to darling Zoya!

Claire Shieh said...

我也在考慮臍帶血, 後來想了好久. 也是決定可能第二胎在決定. 1.因為我們家族的人是都很健康 2. 臍帶血的科技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3.反正還會再生

Anonymous said...

嘿嘿, 手工髮夾讓你見笑了^^ 成品不工整應該看的出來吧~ 對了, 如果緞帶沒黏緊, 只需拿三秒膠或白膠黏回去就好了. 夾子揑的那地方可能比較難黏好, 所以可能很容易掉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是CBR...那我將來也會收到這本書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