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08.01.2009 Saturday 找到適應點!

常常會自己格格笑的小Zech!

08.01.2009 Saturday

自從生了小Zech從醫院回到家後, 威爺就開始帶小若雅, 然後我專心帶Zech,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小若雅是故意的, 還是威爺跟他溝通的方式不對, 小若雅一天要哭上好幾次, 每次都大哭好久, 有的時候弟弟已經在哭, 又再加上小若雅在哭, 我就會很受不了!

有的時候實在是忍不住了, 我就會跑去安撫小若雅, 威爺就會要我不要管他管教小若雅的方式.......

一開始幾天大家都很累, 威爺累我也累, 加上二個小孩更累, 壓力也無形中的增加, 對很多事情開始變得沒有甚麼耐性, 雖然小若雅有的時候就比較皮, 不過平常跟著阿姨叔叔或是ㄚ嬤也沒有哭這麼多次, 他都很開心很聽話的啊!

或許威爺比較少時間會這樣整天跟小若雅單獨相處吧, 也因為累所以常常不知道是小若雅去惹拔拔, 還是拔拔去惹小若雅, 每次弄到小若雅哭, 我就會開始跟威爺!$#@#^%$&%起來!

現在已經慢慢的進入有小Zech的第二個禮拜, 每天威爺都會陪小若雅玩, 陪小若雅讀從圖書館借的書, 跟小若雅一起貼貼紙, 帶小若雅去圖書館Music or Story Reading的課, 帶小若雅去公園麥當勞買Jamba Juice....., 現在小若雅都會開始找拔拔嘍!

每次小若雅看到我在抱小Zech不能陪他, 他就會拔拔!拔拔!的叫著要找威爺, 看來他們終於找到了一個適應點!

現在的小若雅想要玩就會找拔拔, 午睡吃飯撒驕的時候會找馬麻我,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就會找ㄚ媽, 想打電話的時候就會找欣妮阿姨和叔叔, 無聊的時候就會"爺爺呢? 小阿姨呢? 舅舅呢?"的問著!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威爺又帶著他的小情人出去約會了.......
更多小Zech笑的照片 >

6 comments:

Rachel said...

呀~~~好可愛喔!!!! :D
今早第一眼看到這照片
讓我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小貝比的快樂力量感染力真強

喔對了, 一直還沒在這ㄦ獻上我的恭喜呢
恭喜恭喜~~ (L)
祝福可愛的小Zech健康快樂!

Anonymous said...

真是越看越可愛, 笑起來那麼天真無邪的模樣好想摸摸他的臉喔.
多看小Zech 的照片有助我的胎教, 哈哈哈!
威嫂氣色看起來很不錯喔, 阿嬤照顧得非常好!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一家人都要好好適應...看來你們家很快進入佳境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謝謝你的祝福!
小Zech的很愛笑,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不知道你素誰, 還素你忘了留名字,
不過看來你也懷孕了, 加油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對呀, 多一個人總要一段時間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