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08.10.2009 Monday 太公太婆大舅公小姨婆第一次見到曾孫小Zech!

昨天晚上外公打電話説他們要到Diamond Bar這邊看醫生, 順便來看看小Zech, 中午一起吃頓飯.....

沒想到早上九十點阿姨就打電話來說, 請威爺到醫院帶他們來我們家, 挖勒哩...... 那個時候我和威爺都還在睡覺, 怎麼突然這麼早要過來啊?!

我們趕快跳起床, 刷牙洗臉換衣服, 現在除了自己換還要幫小若雅和小Zech換, 忙來忙去, 終於外公外婆一行人來嘍!這是太公太婆大舅公小姨婆第一次見到曾孫小Zech, 小Zech收到好幾個大大小小的紅包, 太公太婆也特別的開心!大舅公這次很快的又要回大陸, 所以特地來看看小Zech!

小Zech有這麼多人來看他, 真是個幸福的小子!

更多太公太婆大舅公小姨婆第一次見到曾孫小Zech的照片 >

4 comments:

Sydney said...

弟弟, 這是欣妮阿姨第一次看到你穿的像個小男嬰.....哈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Zech 有像威爺去囉...頭髮好多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哎優, 要見人當然要像個男子漢ㄇㄟ!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每個人都說得不一樣,
有人說Zech像我, 有人說像威爺,
也有人說像爺爺!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