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08.12.2009 Wednesday 拿人的生命開完笑的醫院!!!

08.12.2009 Wednesday

上個星期日是教會張伯伯的追思禮拜, 沒想到我生小Zech前的那個星期日就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張伯伯了......

張伯伯突然的大吐特吐, 讓田媽媽打了911送Emergency, 就這樣張伯伯被救護車送到了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Hospital!

田媽媽為了要不要開刀跟張伯伯的小女兒大吵了一架, 於是張伯伯還是開了刀, 沒想到開刀反而更嚴重, 本來只是胃的問題, 後來也不知道為甚麼變成肺積水, 越弄越糟, 張伯伯昏迷了好幾天, 本來以為有好轉, 短短幾天張伯伯就這樣安息主懷了!

後來發現這家醫院是一個印度人開的, 他們為了賺醫藥費不則手段, 開刀可以賺一筆, 最後往生者的急救和醫藥費更可以好好賺上一大筆!

沒想到並不是只有田媽媽自己覺得張伯伯不該這樣走的, 連美國人都知道絕對不要去這家醫院, 真的是拿人的生命開玩笑! 到現在田媽媽都超不甘心的!

所以如果是住在Chino Hills這邊, 發生什麼事情需要打911送Emergency, 通常這邊的救護車都會把病患送到這家醫院, 不過病患或是家屬可以指定醫院, 絕對絕對不要去Chino Valley Medical Center/Hospital!!!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is sad news. I wasn't even aware of how bad this hospital is. It makes me so upset to hear how this hospital is treating the patients.

Joan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