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Connie + David Baby Shower!

這一陣子又是北鼻出生的嬰兒潮, 記得我生小若雅那年, 我們一共有五六個北鼻出生, 這次我們又跟著第二波, 同樣的一批馬麻們都生第二個了! 也看著身邊很多的朋友都又一一懷孕, 不能懷孕的也都懷孕了! 神的祝福真的是滿滿滴!!!

上個星期日是我坐完月子到教會的第一個主日, Connie就請我這個星期六早上到教會參加他的Baby Shower!

Connie和David想要有小孩已經有十年了, 因為自然的想要懷孕都沒有辦法, 就尋求人工的方式, 試了又試, 除了辛苦, Connie的卵巢和身體都弄壞了!

教會一直為Connie和David想要小孩這件事禱告, 禱告到最後連Connie都覺得不好意思的跟牧師説不要再為他們想要有小孩這件事情禱告了......

突然有一天晚上David打電話來給牧師, 說要說一個好消息, 牧師馬上就知道神蹟發生了!!!

馬上將感恩的禱告猶如放在祭壇前的來到神的面前!

Connie十月北鼻就要出生了, 本來因為前置胎盤需要頗腹, 那天醫生也告訴他他除了前置胎盤正常了, 連北鼻的胎位也都正常可以不用開刀自然產!

星期六那天看著大家開開心心的來參加Connie + David的Baby Shower, 真的是有種説不出的感動!

其實這次Baby Shower是Connie + David他們的小組幫他們辦的!他們訂了好幾種Coner Bakery的三明治, 好好吃喔!!!還有Pizza, Cupcakes, and 水果飲料!Connie最好的朋友帶我們玩了幾個遊戲, 然後就開始開禮物.....這次的Baby Shower簡單卻很溫馨, 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平常大家去Baby Shower都是送禮物, 這次大家參加Baby Shower還有禮物可以拿哩!!!真的很期待看到Connie + David的小北鼻趕快出生喔!!!

4 comments:

Assignment Lanka said...

better if you can put translator wish you all the best

Trista said...

我替你们感到高兴哦~好棒,那孩子快出生了也!!
孩子出生后,能不能告诉我一声?我也开始期待了也!!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是Grace,和你一起上过新妇代祷课的孕妇,记得吗,呵呵,我家老四也是十月生。
Connie&David原来是我们小组的,我们小组知道他们就快有baby,都非常激动,可见,在神没有难成的事!
也谢谢你们持续的为他们祷告!
你儿子好可爱!!!

Grace
http://blog.sina.com.cn/grace91709

Sydney said...

他們的小孩要叫什麼名字阿?
男生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