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08.05.2009 Wednesday 壞習慣!!!

這一陣子可能我們家人多, 每個人抱一抱小Zech, 再加上我都捨不得小北鼻哭, 沒想到養成小Zech非要人抱的壞習慣!

原來壞習慣這麼快就養成, 而且我本來以為這一胎會比小若雅更好,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只要一放小Zech在他的床上, 他馬上大哭!

本來想說讓小Zech哭一哭, 看他哭到歇斯底里, 我又會於心不忍的抱起來哄他!

到底怎麼樣比較好戒掉這個要人家抱的壞習慣呢?

晚上威爺就決定拿一個奶嘴給小Zech吃, 本來我是最不贊成吃奶嘴的, 除了聽說嘴巴會變形, 以後長乳牙更會長歪, 不過當小Zech一吃奶嘴, 真的願意乖乖的躺著哩!

真的不知道讓小Zech這樣吃奶嘴好不好? 這樣會不會又養成了另外一個壞習慣呢?

2 comments:

gwen said...

睡覺前給小Zech吃奶嘴會給他安全感, 嘴巴不會變形, 以後牙齒也不會歪啦! 他現在還小, 最重要就是讓他舒適健康的長大, 不要擔心養成壞習慣, 妳又不會整天都塞奶嘴在他嘴裡! 雅雅和挪亞我都是這樣子帶的, 給你參考看看!

Kiki said...

我覺得 除非他真的一直一直要吃奶嘴
偶爾吃吃還 ok啦

我們家老大是他自己不愛
老二是偶爾心情不好會吃 不過要是沒事他就不會要奶嘴
我覺得牙齒也沒問題啊
我唯一看過有問題的是 daycare的一個小朋友
他真的是一天吃到晚...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