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08.15.2009 Saturday 超可愛會吹泡泡的Hippo!!!

小若雅怎麼笑得這麼開心呢?原來是今天突然有慕主先鋒教會的禱告訓練, 威爺和拔拔馬麻都要去參加, 為了不讓我一個人自己帶二個北鼻, 就請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帶小若雅出去玩!

欣妮阿姨一來的時候, 帶給小若雅一個Surprise! 那就是一隻超可愛會吹泡泡的Hippo!!! 小若雅超開心的, 拿著那隻Hippo讓泡泡吹個滿天飛!小若雅你看! 好多的泡泡到處飛耶~~~!!!

傍晚4PM是TraTra的生日Party, 禮物很早就買好, 本來是威爺要帶小若雅去的, 這次就請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代替威爺帶小若雅去參加, 聽說大家在Chuck E Cheese玩的超開心的哩! TraTra, 生日快樂喔!!!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謝謝妳們送他的生日禮物喔! 他超愛的~ 每次玩的時候都還會唱"Oh McDonald had a farm~ 咿呀咿呀唷!!!" xD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很開心TraTra超愛他的禮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