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小若雅又再次升級嘍!!!

這個星期日小若雅已經從Toddler Class畢業, 升級到二歲的Class嘍!!!

本來帶著小若雅到了Toddler Class, 我就離開要去主日聚會, 後來突然想到Toddler Class的門口好像有貼一張紙, 又回頭去看看, 突然有一個老師走出來, 就跟我說小若雅已經二歲, 這個星期日是全部小朋友換班的日子, 小若雅有三四個比較熟悉的小朋友都過去另外一班了, 而且二歲那一班開始會有Story Time還有Music Time喔, 看小若雅要不要也一起過去?!

還記得我做月子的時候, 威爺本來帶小若雅要去二歲的小朋友那一班, 結果小若雅哭得超慘的, 可能馬麻我不在, 又突然換一個新的教室, 導致那個星期日小若雅跟著威爺一起聚會, 後來還是回到了他原本的Toddler Class!

正好這個主日是換班的星期日, 我就帶著小若雅到了二歲的那一班, 小若雅才到門口就覺得不大對勁, 我就跟他説"來! 馬麻陪你!", 我就陪著小若雅進去玩了一下, 我跟小若雅説"Zoya, 馬麻等一下來接你好不好?", 小若雅就一直快哭的説"馬麻陪我! 馬麻陪我!", 我還是邊勸他邊跟他玩希望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和來我看快要開始聚會了, 就把小若雅交給那邊的老師, 小若雅就開始大哭, 我還是就走了.....

自從有小Zech, 中午12PM現在都是威爺去接小若雅, 聽威爺說看到小若雅都還滿乖的, 只不過當小若雅看到威爺又開始哭了起來, 其實我知道小若雅很快就可以適應新的教室和班級, 再給他幾個禮拜吧!

小若雅升級嘍!!!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