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08.11.2009 Tuesday 抽血驗鉛!

隔天威爺先帶小若雅去上了Library的Music Class, 之後就帶小若雅去驗鉛!

在美國小北鼻一二歲就要驗鉛, 我心裡就想說不知道是要怎麼驗鉛, 以前都沒聽過? 等小若雅回到家, 看著他哭著的臉和貼著紗布的手, 被抽了二管的血, 好心痛啊!

威爺說為了那二管的血抽好久, 小若雅痛得一直哭, 厚! 一定是那抽血的護士技術不好, 害小若雅痛成這樣, 真是可憐!

鉛含量的報告要過一陣子才會出來, 不知道小若雅玩的玩具對他有沒有影響哩?血液含鉛過量 小孩子會變笨 >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鉛過量會變笨的話, 小Zoya肯定沒問題的啦! 一看就知道了, 她那麼聰明!!

辛蒂 said...

醫生是建議小孩1~2歲第一次抽血驗鉛, 之後一直到六歲每年一次.

不過這個不像Vaccine是mandatory, Lead Test是optional test, 父母有權利選擇做或不做. 我有個朋友就覺得小孩太小又很少咬玩具就選擇不做這個test.

說到這裡, 小湯圓去打今年的Flu Shot時也該去Lead Test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