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08.18.2009 Tuesday 全新的自己!

08.18.2009 Tuesday

坐月子一個月, 我的頭髮很長, 第一個禮拜都沒洗頭就已經受不了了!

後來每個禮拜一我都會洗一次頭.......

其實上次我去剪頭髮是去年十月我回台灣前剪的, 哇! 都已經快一年我都沒有剪過頭髮了!

那天突然收到J's Hair Studio寄來的Post Card, 原來是Eva去剪頭髮然後說是我Reffered的, 我就可以拿著這張Post Card去J's Hair Studio剪頭髮有15% Off的Discount!

想說這個星期四小Zech就滿月了, 星期六又有我們家和威爺家一起慶祝的滿月酒, 所以我就趕快Make An Appointment找Hide幫我剪, 原來Hide星期一沒有工作, 星期二傍晚4PM, 5PM, 6PM都可以, 我就約了星期二今天下午4PM!

今天下午4PM威爺就帶著我和小若雅一起去剪頭髮, 以前只有小若雅, 就會請馬麻幫我帶一下小若雅就跑出去, 現在有小Zech, 我們出門幾乎都會帶著小若雅, 讓我馬麻帶小Zech一下了!

說實在的到了J's Hair Studio, 當小姐幫我洗頭的時候, 我心裡還真是不好意思,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這個小姐的頭髮怎麼這麼油啊?!!! 我還想說要不要假裝我有擦髮膠呢? 哈哈哈哈哈哈.......

Hide還真是個很酷的理髮師, 他很像我以前在舊金山的夏威夷室友, 頭髮黃黃捲捲的, 戴了一頂帽子, 整個人瘦瘦的, 穿得很日本很Sketboarder的樣子, 而且話也不多, 只不過當他一開始問我要剪什麼樣的髮型的時候, 哇勒哩...... Hide, 你是抽多重的煙啊? 整個的煙味, 只差煙沒有從他的嘴巴冒出來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一個小時Hide就幫我剪好了頭髮, 其實也沒有剪得很短, 大概到肩膀的地方, 有一點瀏海, 終於做完月子, 可以給一個全新的自己!

如果你想要看我的新髮型的話, 那就趕快約我出去吃飯吧! 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造型男"Hide", 讚! >

J's Hair Studio
Lisa Yamasaki - Artisc Director
Hide Motokado - Manager - LA
1504 Stoner Creek Rd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964.466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照片!想看全新的你


邦尼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你要約我出去吃飯才可以看到全新的我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