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08.02.2009 Sunday ㄋㄟㄋㄟ漲到要爆了吧!!!

08.02.2009 Sunday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整整親餵小Zech快一個禮拜!

還好小Zech是一個喝我ㄋㄟㄋㄟ或是用奶瓶喝Formular都不挑的小北鼻, 所以之前我都換來換去餵, 他只要喝飽睡, 餓了就喝的過每一天!

這一陣子ㄋㄟㄋㄟ終於來了, 可能吃了很多馬麻準備的月子餐, 又是豬腳花生麵線, 又是鱸魚湯, 整個ㄋㄟㄋㄟ漲到要爆了吧!!!

除了漲到痛漲到硬, 整個ㄋㄟㄋㄟ有的時候流了我身體都是, 小Zech就不愁不夠ㄋㄟㄋㄟ喝了, 本來還買了好幾罐Formular準備餵小Zech, 結果都沒喝到!

還記得還沒有生小Zech, 跟Ariel吃飯的時候, 他就說有一種黑麥水, 喝了會有超多奶水的, 是墨西哥人都會喝的, 應該在墨西哥的超市可以買得到, 我就說我沒聽過哩?

沒想到那天看到Bao説在這裡買到了黑麥水, 奶水馬上就來好多, 而且比較濃, 他還問我需不需要, 我想如果我再喝個黑麥汁, 我的ㄋㄟㄋㄟ應該每天噴滿身吧! 哈哈哈哈哈哈.....

小Zech在短短的二個禮拜, 每三個小時從喝25ml的ㄋㄟㄋㄟ, 到現在已經可以喝到60ml-80ml了!!!

現在除了小Zech生理時鐘很準, 連我ㄋㄟㄋㄟ的生理時鐘也很準, 三個小時一到馬上漲到滿!

只要我有一次偷懶餵Formular, 我的ㄋㄟㄋㄟ就超漲超痛的, 非要自己去把ㄋㄟㄋㄟ擠出來, 要不然真的好難過喔, 所以我後來還是乖乖的每一次都一定自己餵小Zech, 就這樣已經一個禮拜了, 覺得真的好神奇喔!!!

更多小Zech的照片 >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那個黑麥水在無毒有機之家有看到. 不過妳千萬別碰喔~...到時候還要洗床單啦~ Zech很有口福喔! 馬麻真偉大!

沙子娘 said...

很棒喔! 享受餵奶的樂趣! 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喔? 原來在無毒有機之家也有賣啊!!!
我現在當然不敢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小小沙現在還有在喝你的ㄋㄟㄋ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