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 —> 4 —> 6 —> 12 —> 24!

居然收到一個包裹是小若雅的, 威爺本來以為我又幫小若雅買了衣服, 不過那箱子是從Amazon寄來的, 一打開來看, 有三大個拼圖!!!

原來是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買來送給小若雅的!!!



小若雅幾個月前開始學會排拼圖, 他會自己從排2塊到排4塊, 從排4塊到排6塊, 現在已經會排12塊的了!

我打開這12塊的拼圖讓小若雅排, 沒想到小若雅才排二次, 自己就會排了! 看來我要趕快讓小若雅來挑戰24塊的!

Melissa & Doug Playful Pets Wooden Jigsaw Puzzle >

Melissa & Doug African Plains Jigsaw 24 Piece >

Melissa & Doug Under the Sea Jigsaw (24 pc) >

謝謝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送給小若雅這麼多個拼圖喔!!!

小若雅的 1st Puzzles! >

小若雅的新玩具! >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哇! 小若雅真是太厲害了! 那個狗狗貓貓的拼圖寰寰也有, 不過他每次拼個兩塊就說:"好難喔~ 馬麻來幫忙~", 所以都是我把拼圖完成的啦... ="=;

害我現在看到他要玩拼圖我都很頭大... 人家不想玩啦!!! ~>0<~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那天24塊拼圖小若雅一下也就拼好了
連馬麻我都嚇到
可是我發現小若雅要喜歡那拼圖的圖案
他才會拼得好喔!
像那海底的很多動物小若雅不知道
他就不想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