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08.19.2009 Wednesday 小若雅發燒.......

昨天清晨6AM突然有人敲我房間的門, 我想發生了什麼事? 看著阿媽抱著哭哭啼啼的小若雅, 到底怎麼了呢?

原來小若雅發燒了, 大約101度吧, 又流著鼻涕, 整著晚上都睡不好, 小若雅睡不好, 阿媽也跟著睡不好, 我只好臨時趕快找了Tylenol先給小若雅吃, 說實在的小若雅的體力還是很好的樣子, 到處蹦蹦跳跳的跑來跑去, 講話也講很多, 一點也不像生病發燒的樣子!

早上8AM威爺打電話去了小兒科醫院, 約了10AM去看醫生, 小若雅不是很願意去, 就怕跟上次一樣又去被打一針......

最近好像成了小兒科醫院的常客, 還好有Medical不用付醫藥費, 醫生開了一個流鼻水的藥, 還有如果小若雅繼續發高燒不退的感冒藥, 不過醫生說是Virus, 所以小朋友還是不用特別吃什麼藥, 讓他們的身體自己產生抗體就會好!

也不知道小若雅生病是因為天氣變化, 在我們家後院玩水, 去主日學Library從小朋友那邊傳染的, 還是洗澡的時候冷到.....?

昨天中午威爺為了怕小若雅的感冒會傳染給弟弟或是我, 就把小若雅帶去Long Beach的機場接從舊金山來的奶奶, 跟奶奶在太公家待到晚上才回來哩!

4 comments:

辛蒂 said...

是感冒的季節提早到了嗎? 我同事的小孩昨天也發高燒.
小湯圓也從前天起, 開始晚上睡覺時咳嗽, 而且只有睡覺咳. 我們今天開始給她吃藥了.

Anonymous said...

Is Medi-Cal a good program? Thanks. Do you have a large selection of doctors?

IceCreampuff said...

To 辛蒂,

可能季節又開始轉換, 也是感冒季節的開始!
希望小湯圓可以趕快好起來!
願神醫治!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Medi-Cal is not bad,
but I think AIM is the best!
Because most hospital and doctor don't accept Medi-Cal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