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08.05.2009 Wednesday 貝貝的生活日記 Penelope!

"貝貝生活日記 Penelope"!

08.05.2009 Wednesday

那天我的忠實網友託欣妮阿姨, 給了我好幾片小朋友看的DVDs和CDs!

當然我們就從小若雅最愛的巧虎開始看, 是July and August 2009的, 後來這位忠實的網友留了Message, 要我先讓小若雅看看"貝貝生活日記 Penelope", 他想知道小若雅喜不喜歡看, 如果喜歡, 他再繼續燒給小若雅!

我心想到底什麼是"貝貝生活日記 Penelope"? 今天早上我就特地放給小若雅看, 剛好威爺也跑過來, 哇! 好可愛的貝貝喔!!! 我們家三個都看得目不轉睛哩!!!

原來"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是日本的卡通有點像巧虎教小朋友每天生活上會發生的事, 不過全是用油畫畫的! 而貝貝是一隻藍色的無尾熊, 裡面每個故事都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很適合小朋友看!

-----------------------------------------------------------

超級可愛的"貝貝生活日記 Penelope", 是由創造出知名的"Gaspard et Lisa"系列作品的法國夫妻檔安.居特曼(Anne Gutman)、喬治.哈朗斯勒本(Georg Hallensleben)共同創作系列繪本, 並由日本製作團隊改編成電視動畫, 結合原作油畫風格筆觸搭以最新的3D動畫技術. 獨特的油畫筆觸風彩, 可愛的無尾熊造型, 色彩鮮明的用色, 加上主角貝貝迷糊可愛的個性, 無不讓人為之瘋狂!

貝貝充滿童真和可愛的舉動, 圍繞在朋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家族間, 可愛的故事在充滿熱鬧與好奇心的每一天裡發生. 作者藉由和小女兒玩耍, 生活中發生的一些趣事及互動啟發出創作靈感, 比如貝貝穿反衣服, 假日去上學等有趣狀況, 正如同小朋友們成長過程常發生的每日可愛反應.

"貝貝生活日記Penelope"希望小朋友與父母都能對這部動畫產生共鳴, 不但藉由循序漸進的方式, 讓小朋友觀賞學習生活態度, 並且能一起歡笑.

Penelope 貝貝幼教專門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