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08.03.2009 Monday 這要怎麼弄?

08.03.2009 Monday

小若雅二歲了, 現在問他"Zoya, 你幾歲?", 他都會回答"二歲"!

只不過要他比二或是Yeah! 小若雅都比不出來, 那天我比二給他看, 他就把二雙手拿在我面前, 然後問著"這要怎麼弄? 這要怎麼弄?", 我都被他問得覺得好笑!

後來我就慢慢的幫他把大拇指和後面二個手指頭合起來, 然後弄成"二"給他看, 左手用完弄右手, 弄了老半天, 後來還是ㄚ媽教著教著, 小若雅終於會自己比"二"了!!!

現在玩剪刀石頭布, 小若雅終於可以比"剪刀"了, 拍照也可以比"Yeah~"!!!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Kanny / Jia Jia said...

哇! 比Tra Tra哥哥厲害囉!
Tra Tra哥哥的剪刀現在還是"三"或是"七"耶~ xDDD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真的啊?
我還在想是小若雅自己的問題
還是有些小孩子就是比不出來"二"呢?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