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08.08.2009 Saturday Truda + Joe Birthday BBQ!!!

(Photos from Truda)

哇! Truda + Joe家的後院終於弄好啦!!! 很讚哩!!!

上個星期六Truda邀了他和Joe所有的朋友去他們家慶生+BBQ, 好想去喔, 不過做月子只好派我們家威爺帶著小若雅去湊熱鬧嘍!!!就是這個BBQ Grill為大家效勞!旁邊還有個大火爐, 晚上可以烤火!這可不是個噴水池喔, 是可以放酒的大酒缸哩! 我覺得如果Edward有自己的家, 應該放五個!!! 哈哈哈哈哈哈哈......威爺和小若雅大吃特吃!小若雅看到這隻比她還要高大的狗, 變得超級乖!!!威爺說這次BBQ約有40-50個人吧, Truda和Joe可是投下巨資在這次的BBQ Party, 有烤不完的肉和喝不完的飲料!!!最後還有五個大蛋糕, 在這裡就祝Truda和Joe生日快樂喔!!!沒想到威爺回到家, 居然拿了一盒大禮物, 是給我們家小Zech的!哇! 都是超可愛Classic Pooh的衣服耶!!!小Zech都還沒有跟Truda阿姨和Joe叔叔見面, 就先拿到禮物了, 真是太謝謝Truda阿姨和Joe叔叔了!!!

厚臉皮一點, 希望下次BBQ別忘了再邀請我們喔, 我應該可以去參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Truda BBQ的照片 (Photos from Trud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