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08.06.2009 Thursday 17 Days的小Zech!

自從小Zech的肚擠掉了, 我就開始讓他睡趴的, 不過通常都是早上,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看得到他, 我也怕小Zech睡趴的時候被悶到, 晚上我還是讓他躺著睡!

小Zech才二個禮拜, 他的脖子居然已經可以抬起來了, 看來我真的吃了很多的鈣, 小Zech一出生就手長腳長, 脖子可以抬起來, 看來骨頭應該長得很好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忘了以前小若雅睡覺會不會打呼, 不過小Zech可遺傳到了他爺爺, 有時候睡覺還會打打呼呢, 超可愛的!有沒有覺得小Zech穿的這幾條褲子都很眼熟啊? 對啦! 這是小若雅小北鼻的時候穿的哩, 我想這幾個顏色男生穿還可以吧?!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小Zech的照片 01 >


更多小Zech的照片 02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