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恭賀小妹Ruth當選Miss Taiwan世界台灣小姐選美大賽!!!

我們家小妹Ruth一向對自己很有自信, 他一直有一個夢想, 那就是當Model或是明歌星, 更沒想到他自己去報名了Miss Taiwan世界台灣小姐選美大賽!!!

他們決賽剛好在小Zech滿月酒喜宴的同一個晚上, 我們吃飽後也跑去洛杉磯的喬二中心看看Ruth有沒有得到Miss Taiwan!我們這龐大的親友團當然也要力挺到底嘍!Miss Taiwan世界台灣小姐選美大賽除了有Preteen, Teen, 和Miss Taiwan三組, 最小的才8歲, 最大的29歲, Miss Taiwan總共有18個人, 還有一些是從別州來參加的哩!Ruth這次是四號, 他們好幾個Weekend都在練習跳山地舞和走台步, 除了要準備自我介紹, 還有介紹台灣的一個地方, 更有40個題目要他們抽籤回答, 還要準備一件Cadual的衣服, 一件Short Dress, 一件Long Dress....

看著Ruth每天買著一件又一件的Dress, 都不知道要穿哪一件, 尤其是Long Dress, 我就說我結婚喜宴的禮服還在, 沒想到Ruth真的拿出來穿, 還拿去改到合他的身, 看到Ruth穿著那件Dress我也很有參與感哩!

看Ruth每天練習自我介紹和介紹台灣的一個地方都滿簡單的, 那40個問題還真是難啊, 他們雖然有給題目, 但是還未必回答的出來呢?!!! 像是你要如何推廣台灣進入國際組織? 挖勒哩....... 我哪知啊?!!!

還好Ruth那天抽到哪個是你台灣最欣賞的一個人? Ruth就回答張惠妹, 因為他是山地人, 很有音樂才華..... 也提到了這次的88水災土石流等......因為選美一直到晚上12AM才結束, 我們早就回家等結果了!恭喜小妹Ruth得到Miss Taiwan的Princess喔!!!

Miss Taiwan世界台灣小姐選美大賽幕後花絮 >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一眼看去 還是Ruth最漂亮 最有氣質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真的是!

spring's clay said...

she's beauuutiful! all glory to Go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