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7, 2009

08.07.2009 Friday 小若雅的新玩具!

08.07.2009 Friday那天去BabiesRUs, 就逛到隔壁的ToysRUs, 小若雅現在已經會拼6塊的拼圖了, 所以我打算買多一點的讓他拼, 就看到了"Melissa & Doug"的12塊拼圖, 又是小若雅喜歡的農場和動物, 這小若雅應該可以拼上一陣子吧?!

沒想到買回家才拼個二三次, 小若雅就可以自己拼這12塊拼圖了!!! 真的是"ㄍㄠ"啊!!!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點想拿回去退, 再換一個24塊的!後來也看到了上次在教會小湯圓也有一個的昆蟲拼圖, 它很特別的是還有一個捕蟲的網子, 可以把昆蟲用磁鐵吸起來!小若雅都很認真的在捕昆蟲, 每次捕到一隻, 他就會叫出那隻昆蟲的名字, 要不然就是我們叫小若雅捕哪一隻昆蟲, 小若雅就會捕給我們, 真的還滿不錯的!那天去CVS突然看到釣魚, 還記得在台灣小時候常常玩這個遊戲, 看到有CVS卡一個才賣$1!!! 我們就買了一個回來給小若雅釣魚!我發現CVS有的玩具很便宜而且還不錯哩, 本來就想要幫小若雅買ABC的Flash Cards, 看到Sesame Street的, 除了ABC大寫還有abc小寫, 一共50張, 也看到了1-20的Flash Cards, 也是一共50張, 小若雅會了1-10, 應該繼續教他11-20, 所以就買了二種!

後來去了Target, Walmart, 甚至ToysRUs都沒有看到, 真的只有在CVS才買的到哩!

希望這些小玩具可以讓小若雅再玩上幾個禮拜或是幾個月!!!

Children's Wooden Puzzles + Cardboard Puzzles + Melissa & Doug Puzzles >

5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請問CVS是什麼啊?

玩具是好玩 但是太多了就很難收...

Esther said...

^^ 有新玩具真好!呵呵~~~
我覺得zoya長大成熟好多喔~

樓上的沙子娘說"玩具太多就很難收"..
我也這麼認為,可是喔~

我最近和一個姐妹交換玩具!哈哈~
我們的玩具借她們玩,她們的玩具借我們玩,一兩個月之後再換回來~ 哈哈!
這樣,有新的玩具可以玩,舊的玩具也不會馬上被打入冷宮~兩個月沒玩,會比較想再玩!

我覺得這是個不錯的省錢和玩玩具的方法耶~ 哈哈

to 樓上的沙子娘~
CVS是一家連鎖的pharmacy...像是walgreens, Rite Aid....等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小若雅真厲害,
我們家也有這個farm的拼圖,
不過我們Tina是三歲才玩的吔.
看來小若雅可以再挑戰更高級!

Sun said...

CVS 就是原來的Longs Drugs。

大惠 said...

小甜心:恭喜了,
因為這陣子發生太多事情,心情也起伏不定,所以只在心上惦念這事,卻沒多來此處.
還真的,二姊弟就差幾天,以後可以一起慶生.
也保重身體,生完第二胎,更要好好調適.
不多談.....

願主賜你全家平安喜樂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