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奶奶第一次見到小Zech!

威爺的馬麻星期三下午就從舊金山飛到洛杉磯, 威爺為了不想讓我一個人帶二個小孩, 還是帶著生病的小若雅去Long Beach那邊的機場接機, 他們就待在Cerritos的外公外婆家到晚上才回來!

隔天我們一家四口, 哇! 真不敢相信我居然用到"一家四口"這個詞, 哈哈哈哈哈哈.... 從一個人到二個人已經很不容易, 沒想到才短短幾年, 我們已經從二個人到四個人了!Anyways, 我們一家四口都一起去找小若雅的奶奶, 奶奶難得請假到洛杉磯, 就帶著小Zech去給奶奶看!

這幾天我們幾乎都不在家, 都是在Cerritos的太公太婆家陪奶奶, 小若雅平常常常跟奶奶講電話, 雖然很少看到奶奶, 一看到奶奶還是好像很熟, 跟奶奶玩得很開心, 而且在太公太婆家真的是從頭吃到尾啊!!!連太婆準備洗米煮飯都很雞婆的在旁邊要幫忙哩!

今天看到"康熙來了"寶媽講了一些話, 其實寶媽是很反對有小孩的, 雖然他自己生了三個小孩很沒有說服力, 但是他說當文英阿姨去世後, 他整個人的想法全部都改變了, 因為他看到文英阿姨的子孫滿堂, 當在準備葬禮的時候, 文英阿姨的女兒在那邊折著文英阿姨的衣服, 孫子在那邊折著蓮花, 看著文英阿姨的子孫每個人都互相在那邊幫忙.

寶媽就說他就想到當他往生的時候, 不希望只看到獨子或是獨女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站在那裡, 所以整個人的思想才改變!

常常在想自己就這樣有了二個小寶貝真的很神奇耶,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小孩會長得什麼樣子, 也從來沒有想過就這樣自己已經有了二個小孩, 會不會有第三個呢? 第四個像我們家這樣四個兄弟姊妹呢?

我一直喜歡很多兄弟姊妹的大家庭, 不知道我會不會也給小若雅和小Zech有個很多兄弟姊妹的大家庭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anice,

I think you will have 4 kids just like your parents!

Bao

Esther said...

會!繼續加油!目標12個!^^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啊~ 那集康熙來了我也有看到. 那一段很感動...小若雅現在有小Zech很幸福喔~ 小若雅跟奶奶太婆這麼親啊~ 這真是很棒的畫面呢!

IceCreampuff said...

4? 12? 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