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小Zech第一次到教會聚會!

今天是滿月後的第一個星期日, 也是小Zech第一次到教會聚會喔!!!

小Zech滿月我和威爺就想要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吃個蛋糕.....

上個星期二我和威爺到處去看蛋糕, 貴夫人的脆皮蛋糕超好吃的, 可是需要預訂, 我們就跑去看看順便問問, 可是沒看到貴夫人有什麼一片一片切好用包裝紙包起來的蛋糕, 只看到有一小捲或是三角型的小蛋糕, 一個價錢都是$1.75, 我們大概要100個, 問他們有沒有減價, 他們卻說只能送飲料.....

我們又跑去小雅屋, 小雅屋那邊看到了幾個不同口味, 一片一片用玻璃紙包裝起來的小蛋糕, 只不過一個大概$2, 怎麼反而比貴夫人還貴哩? 他們說如果我們要買100個, 可以打個九折.....

馬麻本來一直阻止我們去買貴夫人的脆皮蛋糕, 他覺得太貴了, 沒想到我們看來看去也沒看到哪家蛋糕看起來馬上想要訂的樣子!

回到家我們跟馬麻聊到蛋糕, 講到我們看到蛋糕捲的時候, 馬麻突然想到恩典坊, 每次我們結婚喜慶蛋糕都是在恩典坊買的, 馬麻就說上次他們有吃到一種蛋糕捲還不錯, 一個才$1.35, 而且有好幾種口味的!

馬麻馬上就打電話給恩典坊的老闆娘April, 也就是恩典坊的老闆娘, 馬上跟他訂了100個蛋糕捲, 有25個巧克力, 25個金桔, 50個抹茶紅豆, 其實還有咖啡口味的, 不過我們覺得應該很少人會想要吃咖啡的吧, 馬麻還問April有沒有減價, April説那就一個蛋糕捲算$1.25吧, 我馬麻就說那$1.20啦, 100個蛋糕捲$120, April竟然答應了!

今天早上9:30AM拔拔馬麻就到恩典坊拿蛋糕, 等到大家聚會結束,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個蛋糕!

休息了一個月, 終於又再次來到教會親近神, 只能說那心情真是興奮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