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08.02.2009 Sunday 搞笑的奶爸!

我想威爺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會當這麼久的奶爸吧?!

搞笑事件一:

早上威爺帶小若雅去主日學, 我就跟威爺說還是先帶小若雅去他原本的那一班, 小若雅比較熟悉, 等我可以去教會, 我們再一起帶小若雅去隔壁二歲的那班!

平常每個星期日都是我去接小若雅下課, 沒想到威爺居然12PM忘了去接小若雅, 去的時候已經12:30PM, 還好那裡的老師很好, 很有耐心的陪著最後一個小朋友畫畫, 而那個小朋友就是我們家小若雅........ 聽了快昏倒!

搞笑事件二:

威爺回到家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 還有他的吉他, 抱著睡著的小若雅, 後來沒多久我拔拔馬麻剛好要出門, 突然聽到我拔拔大叫"威廉!威廉!你的車子沒有煞車, 一直往後退, 要退到馬路中間了啦!"!!!

本來我以為拔拔馬麻在開完笑, 沒想到當威爺跑出去的時候, 我們家Mini真的已經往後ㄌㄨ過行人道快要到馬路中間啦!!!

無辜的威爺說今天太多的事情, 拿太多的東西, 忘了放了空擋, 煞車也沒拉緊, 挖勒哩......

當一個早上的奶爸, 可把威爺給累壞了!!! 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事件三:

晚上3AM當我餵完ㄋㄟㄋㄟ, 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威爺比了一個手勢, 然後"Holucan"的發射出來, 拜託, 威爺, 你是最近卡通看太多啦?!!!

後來我就叫威爺趕快睡覺, 沒想到他又來一次"Holucan"!!! 還好是做夢, 要不然我會不會被真的"Holucan"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 這回奶爸知道奶媽的重要吧? 我也很想試試, 只是小盧子會活得很驚險啊!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看威爺已經等不及我趕快做完月子可以跟他一起出門,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