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小Zech滿月, 也就是我出關的日子啦!!!

今天是08.20.2009, 小Zech滿月, 也就是我出關的日子啦!!!

想當初覺得坐月子很悶, 每天都覺得怎麼這麼久啊? 現在又覺得怎麼這麼快就坐完月子了, 人可真是矛盾啊,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可要真的謝謝我馬麻, 每次都這麼認真的幫我好好坐月子, 每天的三餐都讓我好好的補個夠哩!

尤其是那月子餐, 餐餐都是以麻油雞為湯底, 第一個禮拜生化湯, 第二個禮拜四物湯, 第三個禮拜八珍湯, 第四個禮拜十全大補湯, 為了怕我喝了水會肚子變大, 每天都煮甜甜好喝的紅棗枸杞湯讓我當水喝, 為了讓我可以發奶, 有的時候還有豬腳花生湯和鱸魚湯可以吃!

我不知道吃了多少的米酒, 黑麻油, 薑, 和雞!

每天雖然馬麻都會嘮叨幾句, 就怕我吹冷氣吹到風會偏頭痛, 手碰到冰水會酸痛, 也怕我吃到冰冷的食物會帶一輩子的肚子痛......

我馬麻就說我阿媽坐月子的時候, 就是不知道吃了鳳梨, 一直到現在都還帶著胃痛哩!

這一個月可苦了威爺, 每天都要跟臭臭的人睡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終於可以每天都香香的了!

再一次謝謝幫我辛苦坐月子的馬麻!!!

6 comments:

Sydney said...

恭喜妳滿月ㄌ

欣妮

will said...

恭喜! 我們可以一起出去慶祝了!

Kanny / Jia Jia said...

恭喜出關囉!!! Oh-Yeah!!

辛蒂 said...

歡迎妳重出江湖!
妳氣色很好, 看來師母月子餐很不錯喔!

沙子娘 said...

恭喜妳! 真的很幸福! 我坐月子也沒喝水 只喝紅棗水和湯... 肚子還變大了 我想只要是湯就會把肚子撐大呀...

IceCreampuff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