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06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我和威爺帶了來旺的鳳梨酥和可樂去教會, 希望帶給大家旺旺的新年~! 今天在教會除了被挪亞這個小帥哥給迷住了, 也跟可愛的雅雅說了很多童言童語. 他們好口愛啊, 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喔, 可是雅雅都不把挪亞借我帶回家, 連一天也不借, 還嫌我家小住不下, 哈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挪亞很喜歡對著我叫"阿姨! 阿姨! 抱抱~!", 不過我總是擋不住小帥哥的魅力, 希望威爺不要忌妒喔.

雅雅今天也好好笑,
突然跟我說 "Janice阿姨, 我昨天都沒有脫褲襪, 穿著髒衣服, 沒有刷牙就睡覺."
我說 "啊, 怎麼這樣就睡啊?"
雅雅一副不知道的樣子然後笑笑說 "今天早上我也沒有刷牙, 起床後就直接來教會了."
我就說 "難怪我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
雅雅就大笑... ㄟ 這可能要等媽媽來解釋一下了, 哈哈哈...

然後雅雅說 "你看我有一顆黑黑的門牙!"
我說 "對呀, 你不刷牙很容易有蛀牙耶~"
雅雅說 "是太多小朋友, 我不小心撞到, 所以就黑黑的."
我說"你現在四歲, 等你七歲, 你就會換新的牙齒了, 沒關係"
雅雅說 "我有朋友他的牙齒已經掉了!"
我說 "你朋友也四歲? 是自己掉的嗎?"
雅雅說 "對呀, 我朋友四歲, 但是是醫生拔掉的!"
然後雅雅又說 "你看我四歲, 但是我的牙齒都短短的, Noah的牙齒還比我的長~"
看著雅雅小小的牙齒後來想想, 真的耶, 挪亞的牙齒好像真的比雅雅長, 哈哈哈...

雅雅就秀我看他今天在主日學畫的一張圖, 是全家福, 但是雅雅偷偷告訴我一個祕密, 他說沒有人知道, 就是媽媽的腿比較短, 所以在圖裡面媽媽的腿都短短的, 拔拔的腿比較長, 所以拔拔的腳都好長而且連身體都沒有喔, 就只有兩條長長的腿連著頭, 哈哈哈... 超好笑... 今天小David突然大年初一出現, 我想他是一年來一次教會吧, 所以他要走的時候, 我就跟他說聲"明年見!"啦~!

下午威爺的表弟Jahan跟他女朋友從Fremont開車來找我們, 因為他想買一台二手的Nissan 240SX, 所以我們就開車到Cow Place那附近看車. 後來大家就在我們的Apt看國光幫幫忙, 晚餐我們去Japantown吃Tampopo, 看過Tampopo日本電影的應該都知道, Tampopo研究拉麵的精神, 超好吃... 我們吃完拉麵, 逛了逛書店就去Sophie's Crepes吃最好吃的#19 Japanese Special which has Green Tea Ice Cream, Red Bean... and Whipped Cream... YamiYam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雅雅的黑牙齒是上回你們來幫忙搬陶匠倉庫時,摔跤撞到木板地的慘案 ~~
因為要當乾媽的花童,文玫堯堯決定先ㄠ著看看...否則做花童就不漂亮...

原來挪亞都找漂亮阿姨喔!可惜我是"媽"字輩...他就沒叫我抱抱...因為我會兇兇地發出:"嗯~嗯~嗯" 制止他做壞事...所以有時他叫我"阿媽~嗯~嗯~嗯" 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啊, 原來是上次我們去他們家撞到的那次啊,
雅雅還說是很多朋友來太興奮,
原來所謂的"朋友"是說我們喔, 哈哈哈...
雅雅又要做花童啦,
那乾媽需不需要有氣質的伴娘?
至於挪亞喔, 沒關係啦, ㄚ媽....
挪亞都叫威爺伯伯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