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Ang Lee won the best director of Oscar!

李安因為Brokebackmountain這部片得到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喔~!!! 真是為中國人爭光啊, 尤其看到他的老婆在一旁默默支持他, 真的很感動. 就像益凡說的李安的老婆曾經工作六年支持家計, 讓李安專心在家製作電影, 想必今天這個Moment對他們來說, 是很重要的一刻! "我覺得電影最大的魅力, 在於它顯現我們未知的部分, 而非已知的部分. 有時我真想留在電影世界裡不出來了." --- 李安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挖 妳速度真快

Sydney said...

對阿~
我才剛看完頒獎ㄟ~
哈哈!
這部電影其實不錯看...
不是贊同同性戀
而是這部電影把"愛情"演得很讓人嘆為觀止~
有被兩個男人感動到~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Janice姐啊,
有事想請教您可以在這裡問嗎?
您會回吧? 是想請問你門那邊學校的事情啦~
3Q3Q~~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知道妳要來看, 所以趕快Update嘍
哈哈哈

To Syd:

ㄟ........ 說得好

To 小白:

當然妳可以問我啊, 呵呵...
寫Email: janice417@gmail.com
或MSN: icecreampuffpuff@hotmail.com
也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Can I add you to my msn? that will be even faster! hahaha~~
thank you Janice jie!

IceCreampuff said...

我也還沒看那部電影
可能會借來看看吧

Anonymous said...

我們是download 下來的
但還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