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BBQ

上個星期六我拔拔在LA的教會去Crossroad Park BBQ, 哇, 看到這些肉, 我又忍不住Post上來滿足一下你們的眼慾. 天啊! 看到我家小妹Ruth居然燙了頭髮, 聽說現在這張照片已經是經過洗了又洗, 拉直又拉直後的樣子, 之前我家的人都還以為怎麼回來了一個老ㄚ婆, 哈哈哈... 小Brownie, 你超可愛的耶, 阿姨好想你喔~!!! 抱抱喔~!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BBQ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i like ur new hair style! look great!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Ruth不用擔心
我一開始燙完也是像你降拼命想要拉直, 因為不習慣.
不過後來就會越來越自然, 我現在還很後悔當初幹嘛一直要它直回來呢!! 尤其是本身頭髮細的人很容易過兩三個月就恢復直髮摟! 那才真的是欲哭無淚我跟妳說!!
所以不要難過, 會很好看的!! 請相信我這個過來人, 請忍耐等候!!

Anonymous said...

hahaha.. Thank you for ur encouragement!

Anonymous said...

stop laughing at me okay janice... >_< hahaha.. eventho I laugh at myself too.. hahaha... ^0^

Anonymous said...

Ruth, 我覺得妳的頭髮很美, 挺可愛的!

Anonymous said...

Ruth的髮型很好看阿
幹麻拉直 捲捲的才有俏麗的感覺阿

我要不是抽不出時間
我也想要去燙頭髮哩
呵呵

塔塔姊

Anonymous said...


我就說 大家趁我去conference...
故意舉辦BBQ
都沒有吃到....哼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我喜歡這些照片
搞笑!!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大家真的太有耶穌的愛了
我只能說 感謝主~!

Anonymous said...

hahaha~ 你們大家人真好 都會說鼓勵造就人的話語 不虧是神的兒女們 謝謝你們的安慰啦 呵呵 我自己還在適應期 哈哈 不過BBQ那天我剛睡醒所以頭髮很難看 janice請去我的BLOG看我別張好看一點的照片okay!
http://www.wretch.cc/album/browney

Anonymous said...

Rita

千萬不要

三思啊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也想看Rita燙頭髮的樣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