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祝威嫂的布拉格 生日快樂!!!

威嫂的布拉格 創世紀

起初布拉格甜心威嫂創造布拉格
布拉格是空虛混沌 冤面空白
神的靈運行在字裡行間
神說要有祝福 就有了祝福
神說要有恩典 就有了恩典
神看著是好的 事就這樣成了
有晚上 有早晨
滋生各樣的生命 各從其類
神就賜福給看這布拉格的每一個人
讓威嫂的布拉格滋生繁多愛主的弟兄姊妹
也充滿主裡的交通與分享
感謝神賜福給我們 使我們Link眾多弟兄姊妹
遍滿Comments 治理布拉格這地
神說 看哪 我將這布拉格上一切超好吃的食物
和一切生活生命中所有搞笑發生的事
全賜給你們作每天的食物與消遣
威嫂也看著一切所寫的都甚好 是第365天
字裡行間都造齊了 到第365日 威嫂的工已經完畢
就在第365日 準備歇了她一切的工 安息二個月
威嫂賜福給第365日 定為聖日
因為在這日 威嫂與神一起歇了她一切寫布拉格的工
這就是創造威嫂的布拉格的來歷 一切在於耶和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太讚了
最好是兩個月你不寫
不相信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可愛喔^O^

Anonymous said...

威嫂你太強啦
寫的超好的!!!!!!!

不過... "就在第365日 準備歇了她一切的工 安息二個月" 這是蝦米意思啊...?

威嫂要休息嗎?
嗚嗚嗚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免錢的每天娛樂
竟然...嗚嗚嗚

不過, 知道你一定超忙的啦
會在禱告中記念妳的!!

Anonymous said...

布拉格甜心
寫網誌是會習慣的啦
不要歇息兩個月啦
這裡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呼吸到舊金山空氣的地方ㄟ~~
人家愛看啦~~~

Anonymous said...

順道一提
有一部最近上映的國片"國士無雙"
還挺好笑的喔~
滿清新的, 導演是七年級的呢
如果有機會建議你也租來看看 滿有趣的

Anonymous said...

天阿
你竟然拋下我自己一個人
再不拉格的世界苦苦奮鬥ㄇ
沒有你
我的布拉格很無聊耶
沒有你 我也會很無聊耶

回來喔 不管不管
不過 我也不相信你會停兩個月

bug 我贊成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妳好、若是有打擾的地方請見諒喔^^ ~感恩!!

歡迎加入夢想成真的海外家庭交流園地『世界‧分享‧愛』

這個園地最初成立的目的,主要是希望把原來身在美國的華人家庭集合在一起,做更直接快速的交流。隨著年餘的研發、技術的不斷改進,以及團隊的進步壯大,我們現在更希望把這份成果,擴大到每個角落!

這是一個以服務海外華人為出發點的多功能全方位中文網站,所有資源也將回饋給每一位加入的朋友,讓大家免費使用。

這網站當然也會有需要改進修正的地方,歡迎大家給我們建議或意見,可以幫助我們繼續把這裡建設得更完善!

世界 ● 分享 ● 愛 ● U.S.A
http://www.usbabyhom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