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HomeMade Pizza from Scratch

昨天傍晚樓下的瑪姬問我想不想晚上來做Pizza, 存著好奇的心, 我很快地就答應了, 因為沒做過應該滿好玩的吧. 晚上我就到瑪姬的Apt, 看到她已經準備所有的料, 連Mike的桌子都成了我們揉麵團的基地, 哈哈哈... 瑪姬還約了三個朋友Sophie, Mike, and Steven. 瑪姬先把一些草菇跟雞肉先炒過, 在等其他人的時候, 瑪姬跟我就開始將麵粉跟發酵粉+水混在一起, 邊揉邊混. 然後再放到微熱的烤箱讓它發酵十分鐘. 這個時候Sophie他們就來了, 結果他們以為我們只要把Topping放到Pizza皮上, 沒想到是從頭用麵粉做, 我想兩個大男生已經餓昏了吧. 不過當大家開始做, 就玩起來了. 真的好好玩喔, 我們等發酵好的麵粉拿出來後, 就做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然後再把Topping放上去, 沒想到等東西全放上去, 我的Pizza好高啊!!! 瑪姬的更誇張! 哈哈哈... 其實威爺本來要回媽媽家, 結果臨時改變主意, 所以他就在樓上等我做給他吃, 我想他也餓昏了吧, 哈哈哈... 不過真的滿好玩的. 謝謝瑪姬讓我們有機會玩做Pizza, 還費心的準備所有的材料喔! 有妳當鄰居真的是太好了!
HomeMade Pizza from Scratch Photos

5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肚子餓了咕嚕咕嚕叫!
唉呀! 受不了啦!
每次打開都看到好吃的!
又吃不到!
只能流口水! >_<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有在作你的project 嗎?
怎麼每次看到都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口水加上淚水滴滴滴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有在作你的project 嗎?" hahahaha,她有啦!只是"在做project"很難發展成一篇blog! :D

IceCreampuff said...

哎優 人家當然有做Project
但是飯也是要吃嘛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唉優 威
怎麼都在吃阿 哈哈哈

羨慕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