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下冰刨啦!!!

晚上要去牧師家聚會, 一路上居然下起冰刨來, Ocean Ave還下雪跟閃電, 要下車時我超怕被閃電打雷打到, 我就蹲超低的在小BooieMini像避雷針的天線旁邊.
威爺就笑我 "怕什麼, 等一下我被炸到比較恐怖好不好!"
我想說 "被炸到?"
威爺說 "對呀, 如果你被閃電打到, 你會爆炸啊! 肥油太多了."
挖勒!~!@$#!@$@#%#!%#!@%

8 comments:

Sydney said...

哈哈哈...
好笑...
威爺再這麼下雪的時候還可以講冷笑話
夠了~
我快冰凍ㄌ~

Anonymous said...

好討厭.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想不到天氣這麼冷
晚上是有聽到雷聲
但一直沒出門

想不到外面這麼恐怖^^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這個太好笑了!!!

沙子娘 said...

印象中Janice並不肥呀?

IceCreampuff said...

你們夠了喔
我被欺負
你們就積極留comments
嗚~~~~~~~~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Totally agree with 小沙子的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