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落枕該怎麼辦?

您偶爾早上起床會發現自己睡落枕了嗎? 一旦落枕您該怎麼辦? 嚴重一點的, 自然是上醫院啦... 這一趟下來起碼要七天時間... 幸運一點的, 雖然不用上醫院看看醫生, 但等到脖仔子完全沒事, 嘛是要二三天光景, 脖子仍然是故障中.

一旦落枕時, 只要將你的腳抬起來, 把大腳姆指給掰開來, 慢慢的以順時或逆時的方向按摩旋轉, 則您的落枕, 將獲得最大的修復. 如果發覺腳姆指肌肉緊繃, 那表示您的脖子兒扭傷了, 得要上醫院看看久未碰面的醫生.

**記住, 左腳管左邊, 右腳是管右邊, 經常按摩, 將直接或間接地疏緩您頸項的肌力, 有助於預防您脖子的傷害.尤其是老坐在電腦前面辦公一定要經常按摩唷!!

還有一招非常有效,屢試不爽:
***左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右手
***右腳抽筋時高高的舉起左手, 馬上舒緩.

再提供一個妙方:
若左腳麻了, 用力甩你的右手掌; 若右腳麻了, 則用力甩你的左手掌.

生命的最大價值在健康, 時間的最大價值在效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吔~不錯的日常小偏方
我就常腳麻
下次要試試
至於腳抽筋嘛~我最近比較少了
還是不要有這症狀的好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