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4, 2006

Paper/Materials Hunting

這幾天威嫂的布拉格要開始腳步放慢了, 因為威嫂最近除了在設計兩張專輯外, 還有論文跟Portfolio, 快喘不過氣來了. 威嫂還是會利用空檔寫寫布拉格休息一下. 今天一早我就跟Caccini和Anita一起去Flex買紙跟寫Resume和Business Card的Materials, 因為我們的時間真的不多了. 沒想到Flex反而沒有這麼多選擇, 打電話給小常, 原來是要到Paper Source去. 我們三個就坐公車從Van Ness St一直坐到Chestnut St, 真的那裡什麼顏色什麼樣的紙都有, 還記得當初我做喜帖的時候, 也在那裡花了不少錢. 我們買了自己需要的東西後, 一轉彎就到Lettus Organic Cafe, 我們就在那裡吃了午餐, 這裡的Double Latte超好喝喔, 因為是用Organic Soymil做的.我們邊吃邊交換設計的意見與想法, 其實有的時候這樣反而會更激發自己的靈感. 剛剛到家, 怎麼覺得又好累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y Latte is so good! Hang in there, you'll make it happen!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時間看來所剩不多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要繼續努力唷..上班煩悶時看你的部落格很有趣ㄋㄟ...思廷

Anonymous said...

什麼專輯阿?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喔
每次看到你們的鼓勵
我又會再加油

還有思廷
因為你 我會一有空就寫寫我的布拉格啦
哈哈哈

至於什麼專輯是商業機密
等開始賣的時候
我會告訴大家 =)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