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受不了了~!!!!

既然有人裝可愛, 就跟大家分享吧, 哈哈哈...

9 comments:

Sydney said...

拿我的照片提高收視率是吧~
應該會蠻有用的喔~
哈哈哈哈....
讀書不專心,寫功課不專心...
自拍照的技術不賴喔~

Sydney said...

阿你很久沒看到我ㄌ阿~
你那麼無聊在家當貴婦..
讓我的照片陪伴著你!!!!

IceCreampuff said...

我還貴婦喔
已經很久沒當貴婦了啦

Anonymous said...

你妹妹跟你好像喔~

Anonymous said...

自戀的雪梨....../_____\
hahahahaha~~~~
沒啦, 不好意思說人家, 我也很愛自拍!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啊
你門是雙胞胎吧

WILL

Sydney said...

我們有那麼像嗎????
不覺得ㄟ~~~~

Anonymous said...

wa li leh.....

這個都不知道要評論什麼

真的是書讀多了嗎?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放欣妮的試鏡錄影 或要求她拍哭的表情還有生氣的表情還有笑跟高興的表情 哈哈哈 學挪亞!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