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標竿人生 The Purpose Driven Life

標竿人生 The Purpose Driven Life是由Rick Warren寫的一本書, 他是美國南加州馬鞍峰教會的創立牧師, 這個教會是美國最大型, 最著名的教會之一. 此書中, 華里克牧師將帶您經過40天屬靈的旅程, 讓您真正瞭解生命的意義和神在您生命中特別的計畫... 華里克牧師新著"標竿人生"名列紐約時報暢銷書次位, 此書在四個月內售出一百四十萬本. 多位神重用的僕人力薦此書. 北美馬鞍峰教會結連1,600間堂會開展運動, 成效顯著. 你的人生迷失了方向嗎? 作決定對你是困難的, 而且你舉步維艱嗎? 若是如此, 華理克已寫就一本智慧巨著要指引你. 無論你是慕道友、初信者, 或者你已信主很久, 且讓神藉由本書的字句, 將你的腳步堅定地安放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究竟為誰而活?我究竟為誰而活?
第一日-萬物皆由神開始--->按到連結網站
求神除去一切的蒙蔽(不良的媒體、錯誤的價值觀、世俗的道理…)打開我們眾人的心眼,讓我們真知道我們被造的目的,使我們不再活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循環中,而能為主而活。
思考要點: 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
思考問題: 怎樣才能不被傳媒所蒙蔽,能提醒自己:我是為神而活,不是為自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