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06

Yours Mine & Ours

昨天晚上看了一部家庭喜劇片"Yours Mine & Ours", 想像過包括父母總共有18個人的大家庭嗎, 是的, 這部片是兩個單親的大家庭組合而成. 做事一板一眼海軍長官的單親爸爸帶著8個兒女和很隨意Fashion Design的媽媽帶著10個孩子們還有一隻豬一起組成一個家庭還真不容易.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爸爸那邊的孩子們就和媽媽那邊的孩子們互看不順眼, 而鬧得不可開交需要排解紛爭. 除了上廁所有時間限制, 還要照時間表, 講話的時候需要拿著Talking Stick才能說話, 連去上學我想學校就一輛School Bus就載滿他們家的弟兄姊妹了, 就這樣共同相處的日子裡, 大家卻漸漸融合在一起. 家庭的力量真的不可忽視, 這也是我一直覺得很多弟兄姊妹很好的原因, 因為永遠都會有人在你旁邊支持你, 也就因為這樣這個家庭的大哥, 因為有這麼多的兄弟姊妹在學校就當選了Class President. 其實平常看文玫姊光兩個小傢伙就搞得天昏地暗, 想想如果有16個呢? 不過我想我現在已經從想生一打變成20個了, 我覺得整天跟一群小孩團團轉應該也是一種樂趣吧, 其實我有"被虐"的頃向, 哈哈哈!!! 反正Sydney, Ruth, 和塔塔夫人都要幫我帶小孩嘛, 對吧, 姊妹們!~
Yours Mine & Ours官方網站
Yours Mine & Ours Photo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