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7, 2006

Portfolio Photos

早上收到Email說有幾間Bookbindery都滿了, 不再收更多Projects, 害我緊張一下打個電話去問, 然後跟Caccini又坐車去問問, 順便拿一些Sample Materials for Book Covers. 中午一起去吃了日本料理, 回到家已經二點多, 超愛睡. 傍晚威爺早點下班, 我本來在睡個小午覺, 聽到他回來就躲起來準備嚇他, 還塞了一些衣服在棉被裡, 沒想到他反而突然嚇我, 給人家嚇一大跳. 哈哈哈, 我們很無聊吧~! 晚上吃完晚飯, 我們到San Mateo的Cameron家, 因為他喜歡照相, 有一個自己的小小Studio, 所以跟他約好到他家照照看. 我們大概7:30PM過去, 照到9PM就走了, 二盞很大很Professional的燈, 就這樣大概把我的Projects照了起來, 要設計Portfolio時用. 星期四一早要先交四個Projects Layouts, 所以要好好加油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我都做到了
你一定也可以
而且一定是最棒的
加油喔
^^

Anonymous said...

Go~Go~girl..
you can make it!!!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s me strength"

Rita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感動的痛哭流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