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這幾個禮拜我們教會年輕人的團契開始讀"標竿人生"這本書, 每個星期五晚上我們會一起討論三天的訊息與得著. 我覺得真的很棒, 也為我們團契開始帶來喜樂, 因為大家都太暴笑了, 每次討論到最後都開始人身攻擊, 但是超好笑的. 昨天晚上除了再次看到Joecy來到我們中間, 我覺得益帆的見證更是激勵人, 我開始覺得神要在我們讚美團契中做些什麼事, 但是我已經為這事來感謝讚美主.

益帆是從德州來我們團契還不是很久的姊妹, 他是做Information Architecture?!~ ㄟ, 一定又有很多人有很多的疑問??? 什麼是Information Architecture呢? 他的工作就是把網站設計得更容易使用, 因為他現在在等公司願意幫他辦身分, 這幾個禮拜他跟老闆兩邊慢慢在談條件, 對他來說真的是一種漫長的等待, 因為要一個沒有耐心的人學習等待是一件很難的功課. 他說他每天就一直Refresh Check Email. 老闆是米國人, 可能也從來沒有幫過辦H1, 也因此特別小心, 他其實已經跟益帆拒絕二次了. 但是聰明的益帆仍然不斷的爭取, 因為真的不行, 益帆就必須打包回德州或到南卡做另一份工作. 這種不斷的禱告與等待的心情不是我們可以體會的吧.

一天晚上益帆收到一封老闆來的Email, 真的感謝讚美主!!! 公司除了要幫他辦工作簽證外, 還主動承擔所有的費用, 還幫他多加快速辦理的費用!!! 益帆趕快跟辦我綠卡的律師聯絡, 我的綠卡律師又介紹另一個專門辦工作證的律師. 可是因為益帆的Title是Information Architect, 很少人聽過, 太專業了, 所以公司給了他一個新的Title是"Interaction Designer", 喔耶~! 更感謝主的是後來幫他辦的律師居然是益帆在台灣政治大學的學長耶~! 巧不巧, 因為益帆以前是政大新聞傳播系喔, 所以這位學長當然給了益帆一點Discount. 真的是"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 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 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更巧的是昨天晚上我們標竿人生除了說我們是為永恆而創造外, 還提到人生中的考驗與任務, 經過考驗, 我們的品格就能夠被塑造及顯明出來. 而整個人生就是一場考驗, 除非我們天天仰望神, 要不然是很難勝過的.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特別感動, 感觸也特別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是被激勵
我們的神 又真又活

IceCreampuff said...

現在你可以與神同行40天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