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柔柔小時候

沒錯, 柔柔就是我超有音樂氣質很會吹長笛, 現在在北卡讀音樂的小表妹,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 但是後來我就出國了. 柔柔的媽媽最喜歡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 有時媽媽跟女兒都還穿一樣的喔~! 小舅舅最喜歡拍照, 我還記得以前小舅舅和小舅媽最喜歡帶我們家三個女生, 打扮得很漂亮, 然後去公園或大學校園裡拍寫真, 還擺動作哩, 超搞笑, 不過好想念那段時間喔~!
柔柔小時候的照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oro and her brother looks like twins!!! :D So cute and also "ro ro de" :P

Anonymous said...

威嫂你夠了...= =

Anonymous said...

要是我是柔柔
我要抗議...
妳把人家的內褲都show 出來了啦!!!!

Anonymous said...

不過柔柔超可愛呦!!!!!

IceCreampuff said...

黑色大寵物
柔柔夠可愛吧
哈哈哈
但是不小心把穿幫照也放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