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恐怖的Memoirs of a Geisha–Mad TV

5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Joy, 我可以像耶穌靠著信心
用我的口水混泥土
使妳看見
要不要試試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 聽起來挺噁的
威嫂妳.... 有夠強!

ㄟˋ... 妳最近都沒來我的不拉格
很想妳ㄋㄟ
不過妳一定很忙
project 還是最重要呦

將妳放在我的禱告中...

IceCreampuff said...

Judy, 剛到妳那晃了一下
原來是需要緊急代禱
下次趕快到舊金山這裡
告訴我一聲就好了嘛
反正一個小時車程 對吧
不過感謝妳的代禱!

Anonymous said...

What is this movie about? Funny, horrible..?

IceCreampuff said...

哎呀 文科
這是美國晚上很晚的搞笑秀Mad TV
他們自己製作的一段搞笑Trailer
用"Memoirs of a Geisha"這部電影
而且用一個恐怖男
你去看看吧
好好笑~!